yavis 2013-06-21 16:52:52 
EricWen168:对,说得没错,质感都模糊了,因为noise的关系,全都是以自然光拍摄,也没使用全幅相机,iso稍微偏高就出现了XD 再加上图片是从fb下载,经过压缩,所以造成这样了XD 室外都是使用tamron 18-200 f3.5-6.3,这镜头放大效果真的,不是怎么样,还挺烂的,另一个就是散景很烂的大光圈镜头,Canon 50 f1.8 @@ 不过当时拍摄后发现不但镜头关系,连滤镜也是很大影响,当时使用的品牌不太佳XD 过后改用别的品牌的mcuv就好很多了。谢谢你的指点XD
J_jerry: 谢谢赞赏XD
‧檢舉此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