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6個回應,第1~6個回應
感謝各位同好、前輩的欣賞與回應~^^ ~ 小弟還是DCview 菜鳥~~~在攝影各方面還要跟大家多多學習^^
‧檢舉此回應
好色調,好氛圍
構圖動人*艷麗優美*色彩迷人********* [攝神祖師爺]將發給攝友們[攝魔神]千斤金牌一面‧讚讚讚*** 楼上優票捨給[黃牛]黄牛吃掉、只好在楼下大叫拍手‧叫好也****
用心之作 精彩美圖
精采美麗..漂亮..感謝分享
光影捕捉恰到好處,棒!